top of page
sign up

APEC Study Oversea

關於我們

 

APEC擁有高等教育課程和評估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一系列的教學和學習服務。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被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學採用。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人們通過學習在生活中取得進步。 因為我們相信學習會帶來機會,創造充實的職業和更美好的生活

 

APEC積極托展業務,現時與超過30間英、美、澳、加院校都有連繫,課程包括中小學課程、大學預備班、碩士預備課程、暑期 / 復活節課程及各種短期課程等,提供專業升學的資訊及代辨海外入學申請,務求令學生及家長放心,針對每個國家的升學計劃,我們都設有專門的海外升學顧問,為客人提供全面而貼心的服務,以專業的態度跟進客人的情況。

 

本地學校及團體服務

本中心樂意為本地學校及其他團體舉辦升學講座及提供海外升學資訊,歡迎有興趣人士或團體查詢。

College Campus
Students Co-working

​立即了解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