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gn up

Study in Canada

Toronto

Study in Canada

關於加拿大

加拿大是一個雙語國家,官方語言為英語和法語,魁北克省為法語區。加拿大景色宜人,四季分明,政局穩定,十分安全,多次獲選為世界上最宜居住的地方,是一個多元文化國家。學生可以體驗不同文化的生活,是海外升學不錯的選擇。加拿大的教育制度完善,學歷均受世界認可。入學時間有彈性,課程選擇廣泛,故一直很受國際學生歡迎。

完善的教育體系,一流的整體教育水平

加拿大是世界上屬於教育體系完整、教育水準高的國家之一,在商科、工程等學科領域更是表現傑出,加拿大政府亦十分注重對教育的投資,每年教育經費高達國內生產總值(GDP)的7.1%,因此到加拿大留學,無須擔心教育資源不足,可以放心在此為未來就業打下基礎。加拿大的大學、中學、小學以公立為主體。嚴格的教育質量管理使加拿大成為教育公信度最高的國家之一。文憑及學位受各國認可。

方便申請移民

加拿大為了留住優秀的跨國人才,遠赴加拿大留學的你,凡在加拿大取得政府認可的學歷,就可申請畢業後工簽,時長可達1至3年,有助於增加日後申請移民的機會。此外,畢業後,若在同一僱主下工作滿一年就可申請移民,相較於美國,在加拿大申請移民容易得多。

學費

中學課程          CAD$15,000 - 25,000 / 年

IB課程              CAD$15,000 - $25,000 / 年

大學課程          CAD$25,000 - $60,000 / 年

香港與加拿大學制對照

Canada學制.jpg

加拿大學制

一般需完成12 班後才可入讀大學或社區學院,加拿大的大學為4年制,國際學生除了需符合個別大學的入學要求外,還需符合英語(IELTS) 的要求。加拿大的中學可分為公立和私立學校兩類。

 

學院課程(College)是國際學生海外升學途徑之一。學生可於學院完成大學一年級或二年級後,根據自己的成績及喜好轉讀學士課程的二年級或三年級。社區學院除了提供文憑課程之外,有些學校更設有學士課程可供學生自由選擇。

 

同時,加拿大的學分認受性高,以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為例,學院提供的學科及課程大都被全省大學所認可,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報考心儀大學。學生多能成功轉入 UBC, University of Toronto 及 University of Waterloo 等著名大學的第二或第三年級。

 

加拿大大學銜接課程

加拿大的大學銜接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一條較直接及獲保證的升學途徑,讓學生可升上心儀大學的二年級。大學銜接課程共分為 Stage I 及 Stage II。Stage I 修畢後可升上 Stage II 課程,即相等於大學學位一年級。

保證升讀

大學銜接課程是由大學設計及大學教授任教,完成為期 12 個月的 Stage II 課程的學生而獲指定升班要求成績(例如:2.5 - 3.0 GPA),即可保證升讀大學二年級,不會因為學額不足或其他問題而未能升讀心儀大學。

+852 2117 001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