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gn up

Europe

spain.jpg

香港移民歐洲方法

歐洲的生活寫意,工時短、收入高,更是在生活中充滿大自然的蹤跡,空閒時可以有很多郊區的休閒活動,最重要的是大多都有十分完善的社會福利。移民歐洲有很多不同方法,顧問將‎為你專業分析各類歐洲移民途徑,以下就是歐洲多國移民資訊:

歐洲多國投資移民計劃

下載.png
  • 保加利亞是東南歐的一個國家,擁有溫帶的大陸,夏季炎熱,冬季漫長,並且四季分明。 保加利亞擁有濃厚傳統文化色彩,一年多個月份也有各種慶祝活動。保加利亞的生活成本相對較低,比美國低約47%,是適合移居、過退休生活的地方。

1.png
  • 塞浦路斯是東地中海的一個島國,屬亞熱帶氣候,氣候溫和宜人。 塞浦路斯是歐盟國裡屬低犯罪率的國家,十分安全。舒適的環境和生活方式也使塞浦路斯被全球生活方式報告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a.png
  • 希臘是個非常具有魅力的歐洲國家,它屬於地中海氣候,四季天氣宜人。它亦是個受歡迎的移民國,因為希臘較安全,生活費用亦相對低。 希臘的港口航運和國際郵輪發展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商業和投資環境,當地經濟環境亦隨之轉好。

aa.png
  • 愛爾蘭是歐洲第三大島,有「歐洲矽谷」之稱,許多著名的資訊科技公司在都柏林設立歐洲總部。愛爾蘭已成為歐盟國中快速增長的經濟體之一,因為公司稅收低,吸引大量外資及就業機會。

aaa.png
  • 馬耳他是歐盟、申根、歐元區和英聯邦的成員。馬耳他全年氣候宜人,冬季溫暖且夏季炎熱。它是一個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國家,被譽為「歐洲後花園」。此外, 政府正積極使馬耳他成為創新的金融技術國,提供大量就業機會。

aaaa.png
  • 葡萄牙是眾多港人熱衷的選擇,葡萄牙是歐洲西南部的一個沿海國家,屬海洋氣候國家,夏季炎熱,冬季寒冷。 葡萄牙擁有優越的自然環境,包括伊比利亞半島森林山脈、北部深谷及南部塔霍河等,吸引不少遊客到訪。移民葡萄牙不但可以享受自然美景,還可以享受美食和低廉的生活成本,是適合退休人士的國家。

aaaaa.png
  • 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部的伊比利亞半島,是歐洲第四大國家。 西班牙經濟持續增長,是歐元區經濟體增長最快的國家。 除了經濟增長速度快,西班牙的醫療保健系統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醫療系統之一,為公民提供免費醫療服務。

移民地方和方法 (updated on 21 Feb)_page-0001.jp

​想作更詳細免費咨詢?

bottom of page